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剧情大变 梁大维身份走向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08:1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梁大维在《暗黑者2》中饰演的薛天角色,自第二季开始画风大变,曾经专注理财工作的金融天才薛天,如今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裁。梁大维在剧中失踪多日,再次现身,却开始加入“黑化”队伍与韩灏、阿华合作。梁大维的真实身份和目的引发网友猜想纷纷,剧情呈现谜之走向。

  每次出场必被弹幕刷屏的梁大维,此次出场毋容置疑再次被弹幕护体,满屏感叹号也表达了网友对薛天的思念和期待,梁大维本人也在看到自己出场后发微博说:“听说今天薛天上线了~”,然而此次梁大维的角色设定走向再次转变,加入了韩灏和阿华的组合,这三个人决定合作也是令众网友惊讶不已,第二季的梁大维每次邪魅的微笑都从眼睛里透露了神秘的信息,网友被梁大维眼神秒杀的同时,也对他的真实身份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

  网友心目中完美男友形象的梁大维,第二季的身份愈发神秘,薛天决定与“黑化”的韩灏、阿华合作究竟是怎样的目的,接下来他将会有怎样的行动,梁大维走向成谜的身份接下来必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