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雅单曲《一起快乐一起跳》愉快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5: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压力大,烦恼多,有多少人被那么多问题困着。那么,跟着高雅近日上线的单曲《一起快乐一起跳》,随着歌声“一起跳跳跳快乐的舞蹈,甩掉烦恼甩掉烦恼”。

 

  高雅,初闻其名,首先冲进我们脑海中的形象应该是她那可爱的笑容。当欢快的歌声响起,高雅那甜美的声音传来,透过歌声似乎就能想象出这是怎样一个气质小美人。可是,在听到高雅唱到“follow me跳跳一定心情好”一句时,那加重“跳跳”的可爱语气真是画面感十足,一个女孩快乐蹦跶的画面就不禁浮现出来,似乎与之前所想象地娴熟气质有所不同,但细细品味却不冲突。

  高雅单曲《一起快乐一起跳》音调欢快,节奏感十足,不像摇滚的劲爆,刺人耳膜,又没有情歌的娇柔,让人心情紧绷,而是令人自然接受的曲风,使听者身心放松。高雅清新的唱着,没有成人的粗犷,带着孩子的童音,让整首歌曲更加活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