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雨单曲《我的童话我的歌》 快快把梦想实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15: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梦想,就要用行动去追逐。近日,舒雨个人单曲《我的童话我的歌》火热上线,唱响高歌,一路向前。

 

  帅气可爱的舒雨喜欢唱歌,享受着音乐带给自己的美妙趣味,这次的《我的童话我的歌》就是根据舒雨量身编制的。将孩子童话般的童年用简单的词语写进歌词, 配上舒雨带着孩子气的清脆声音,为我们描绘出一个充满浪漫的迷人世界。

  在《我的童话我的歌》中,舒雨的嗓音是一大亮点,很是悦耳,让人心旷神怡。歌曲曲调明丽,节奏轻快,传递出一个欢快的信息,很自然的调动着每个听者的细胞。

  “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长大一点,懂事一点”,随着轻快的节奏,舒雨在《我的童话我的歌》中尽情的唱着写在歌里的童话,这是专属他的歌曲和童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