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收视飘红 周丽淇化身最美护士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08:0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
周丽淇《卧底》
周丽淇护士服截图
 

  由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出品的大型年代谍战剧《卧底》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蒲腾晋导演倾情执导,傅程鹏、周丽淇、李泽锋领衔主演,卡司阵容强大备受关注。此次周丽淇首次出演谍战剧,变身隐忍、端庄女特工,周丽淇身着护士服被不少网友赞“最美护士”。

  周丽淇、傅程鹏做“卧底夫妻” 隐忍爱情十分揪心

  《卧底》用“爱情、亲情、兄弟情、师生情”等全部的情感作突破口,讲述了一个悬念迭生,感人至深的故事。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卧底》是一次谍战剧的创新,它的出现标志着谍战剧的另一种创作模式的开启。剧中,傅程鹏饰演的秦川与女星周丽淇饰演的夏岚共同上演一段“卧底夫妻”的戏码,夫妻二人联手为我党搜集重要情报,宛如抗战版的“神雕侠侣”。据悉,正是因为两人的默契配合,无声无息地盗取了含有内鬼信息的电报,才为傅程鹏化解了身份被日本军官识破的危机。

  周丽淇化身最美女护士 截图网络疯传

  早前受访时周丽淇表示,角色真的有深深打动她:“夏岚在剧中经历了好多情感的波折,与深爱的人相见即离别,还要自己照顾孩子,后来更误会爱人饱受情感的煎熬。”近期,周丽淇身着护士服的截图引发疯传,不少网友留言:niki穿护士服好好看”“真是最美女护士”等等。

  《卧底》剧情跌宕起伏,周丽淇与傅程鹏的曲折爱情也让剧情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