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帅气现身上海 SHINee大秀热舞魅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7: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韩国男星李钟硕与男团SHINee亮相上海参加某活动,因出演《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匹诺曹》等热门韩剧而为人们所熟知的李钟硕,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活动现场,李钟硕身着藏青色双排扣西装,绅士范儿十足,而在与台下粉丝互动时,欧巴瞬间一秒变可爱,不仅嘟嘴、比手势、还频频向粉丝们挥手,亲和力无敌。

  此番两组韩星助阵2015三星观光事业品牌推介会,吸引了无数韩流粉丝关注。现场,新罗免税店代言人李钟硕亲自拉票,希望中国朋友能够到韩国旅游,体验韩国文化,并且在新罗免税店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活动尾声,男团SHINee三位成员连唱两首歌曲,瞬间引爆现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声。(文/周君 图/沈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