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周丽淇惨遭测谎仪考验 与傅程鹏虐恋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8: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卧底》
《卧底》傅程鹏周丽淇
 

  由蒲腾晋导演倾情执导,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傅程鹏、周丽淇、李泽锋主演,阵容强大。《卧底》作为“全情”谍战剧,感情成为该剧的主线,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周丽淇惨遭测谎仪考验,夏岚(周丽淇饰演)和秦川(傅程鹏饰演)的虐恋升级。

  周丽淇被残酷上刑具测谎仪,夏岚(周丽淇饰演)为爱情备受折磨,秦川(傅程鹏饰演)与夏岚不能公之于众的感情让不少观众直呼虐心,想爱却不敢爱的恋情让观众直言“好心疼”。据悉,周丽淇还为此剧录制了片尾曲《戏中有戏》,和剧情吻合的歌词一经上线就引来不少观众追捧,转发传唱度颇高。

  适逢“反法西斯”九月,《卧底》成功地打响了抗日战争献礼的第一炮,收视火爆,上乘的制作和充满悬疑的剧情让观众赞不绝口。不少网友大赞《卧底》拍得很精致,情节发展紧凑、人物刻画有层次,演员演得非常棒。周丽淇完美诠释了知书达理又隐忍的革命卧底,面临测谎仪考验仍旧荣辱不惊,不少网友赞其演技爆发,并留言道:“向那个年代的全体卧底致敬!这个年代就向夏岚致敬!”“每次看见你哭都让人感觉虐心又揪心!你的表演又提升了一个层次!特别是哭戏!看着心里好纠结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