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翌宸单曲《奔跑的力量》 义无反顾的向前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4: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行走在追梦的路上,困难重重,疲惫常有,沮丧也会产生......所有的阻碍,只要努力就能向前。近日,涂翌宸单曲《奔跑的力量》火热上线,就要这样义无反顾的向前,努力的奔跑。

  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纪中,我们常常被压得疲惫不堪。早早就踏上追梦道路上的涂翌宸,也许会比同龄孩子更早的遇到困难。这首单曲《奔跑的力量》也正是根据涂翌宸的感悟量身所作,歌词简短却强有力,传递着无限的力量。

  “努力的向前,把速度释放,没有终点,只有前方”,涂翌宸用清脆的嗓音却唱出自己轻狂的内心。单曲采用轻快明丽的节奏,在动感的音符中有着舒缓的脉动,牵动着听者的心。而涂翌宸还带着稚嫩的声音,却富有感染力,仿佛能让听者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不屈不饶的向前奔跑着,画面感十足。

  清风拂面,自己的身体随心灵释放,随着涂翌宸的歌声享受《奔跑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