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在烧》大结局 刘涛为爱“牺牲”导演被虐哭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7:5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中刘涛以唱戏掩饰身份
 

  在最近的热播剧《铁在烧》中,随着剧情的反转,刘涛饰演的赵智怡变身女特工之后剧情更加富有戏剧性,网友也纷纷表示“当涛姐华丽变身后,正面战场转入地下,戏越发好看”。而临近大结局,全剧最高潮也马上来了。刘涛曾笑言以往拍战争戏都是周围的人牺牲来成就了她饰演的角色成为英雄,而在《铁在烧》中是她为了爱与信仰成为了“烈士”,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

  大结局不是Happy ending  刘涛为爱“牺牲”

  《铁在烧》即将迎来大结局,据悉并不是Happy ending----潜伏者最怕被暴露,而最后的紧张时刻为了保护王雷剧中饰演的葛十三,刘涛“牺牲”了自己。为掩护“爱人”王雷,更为完成民族大业英勇就义,刘涛坦言:“战争中的爱情虽然有无奈,但也是最美的。”

  谈及刘涛在剧中最后牺牲戏份,导演刘新直言被刘涛的表演感动落泪:“战争年代很多时候个人的感情很渺小,刘涛和王雷两个人自始至终都没有真正表明出爱,其实挺揪心的。尤其刘涛在英勇就义的决绝表情下,对王雷饱含深情一瞥包含了太多话,拍摄时我当场就哭了。”如果说之前的故事都是紧张刺激,时而搞笑轻松,那么大结局便是无比虐心。

  刘涛“制服诱惑”演得过瘾  近日偏走硬朗风

  电视剧《铁在烧》邀请到范冰冰版武则天的造型师陈敏正加盟,陈敏正为剧中主要角色“私人定制”多套服装烘托人物个性。因剧中男生多以军装为主,所以服装造型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以刘涛为首的女性角色身上。刘涛在剧中人物身份多变,所以造型也是最多的一个,学生装、戏装、淑女装、少妇装、舞女装等造型百变,不过观众最喜欢的还是她的军装造型,被大赞“有型”。

  而刘涛在最近的作品中,风格走向皆偏硬朗的女性气质,无论是即将大结局的《铁在烧》中看似柔弱内心无比强大的赵智怡,还是马上要播出的谋权大戏《琅琊榜》中英姿飒爽的镇边女帅霓凰郡主,都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在《琅琊榜》中,她更将帅气的女性气质发挥到极致,不仅有骑马杀敌戏份,还有大量炫酷的动作戏。从抗日战争时期“穿越”到古代,刘涛的英气范儿更添一个等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