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皓茗喜之郎广告拍摄 扎实演技验证自身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0 13:4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内地小生黄皓茗受邀参加喜之郎广告拍摄,优异的表现获得众人的一致赞赏,导演对他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并期待着与他的再次合作。

 

  做事认真的黄皓茗在确认自己拍摄以后,就开始认真的准备,私下里他不断的练习演技。并且,在拍摄当天也早早的来到现场,依然在为拍摄认真做准备,他不但自己练习还不断地请教导演表演方面的问题,完全就像一个初学者一样谦虚好学,他的态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受感动,对他赞赏有加。

  正因为他的认真准备和面对拍摄时的用心,镜头中的黄皓茗神情专注,举止大方得体,感情真实自然,真情的投入其中,和其他演员的配合也默契十足,为整个节目添光加彩。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黄皓茗在这次广告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