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李依伊谭松韵 90后演技谁最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这个看脸的地方,当小鲜肉们成为霸屏的主流时,还有一些小鲜花们既有颜值又有演技,坦白来说,在娱乐圈,作为一个演员还是得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才好,近日,陈道明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员手破了才算是敬业吗?”,对目前圈中小鲜肉不敬业的态度进行批评,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实演员也不要只靠一张脸吃饭,演技才是对一个人最重要的考验,纵观娱乐圈,有一群90后女星她们演技好到真的让人无话可说,一起去看看吧~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凭着一部《山楂树之恋》被大家熟知,更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后生可畏。她饰演的角色无一不让人觉得她是一个为角色而生的人,不管是《同桌的你》的周小栀,还是《七月与安生》中的李安生,周冬雨的演技都十分扎实,能够把人物的情感变化完美的呈现出来。

李依伊
 

  李依伊

  李依伊自出道以来因清纯外貌广受关注,之后在《推拿》、《二炮手》以及《孤岛惊魂3》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中成功施展演技,跻身靠演技取胜的小花旦行列。最近又在《复婚前规则》中展现成熟演技而深受好评,此外,李依伊将搭档郑爽、罗晋、黄景瑜出演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并且该剧将于4月开拍。

谭松韵
 

  谭松韵

  谭松韵从出演热播剧《甄嬛传》中的淳贵人一举获得了众人的关注,进而又主演了《旋风少女》、《最好的我们》等剧,不断地尝试让她激发出了更多的能量,同时也展现了她更为不同的一面,演绎的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

杨紫
 

  杨紫

  童星出身的杨紫在《家有儿女》中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近些年又重新活跃在大屏幕上,不仅摆脱“童星长大即长残”的魔咒,现已出落成优雅魅力十足的小花旦,更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欢乐颂》、《青云志》等多部大热剧都有杨紫的身影,她已经成为了荧屏上你无法错过的一张面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