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重返人艺舞台 演技再获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今年第一部小剧场新排剧目《结婚进行曲》和观众见面。内地影视圈的人气小花旦宋轶作为女一号出演该喜剧。

宋轶
 

  宋轶此次作为女一号出演,饰演一个女画家。对于诠释这样一个讽刺型的喜剧人物既是宋轶以往未曾尝试过的演绎方式,也是她演技上的一次新突破,让所有人充满期待。此前,宋轶在人艺话剧《我们的荆轲》中担演女一号,演技大受好评,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据悉,宋轶为了出演《结婚进行曲》,重返话剧舞台,婉拒了不少影视剧项目,专心研究戏剧表演,潜心磨练,只为了给观众呈现耳目一新的观感。

宋轶话剧
 

  《结婚进行曲》改编于美国作家劳伦斯•兰纳的同名小说,由北京人艺导演任鸣执导,并汇集了宋轶,张瀚生、冷纪元等全新阵容组合。讲述了一对坚信“结婚从门口进来,自由打窗户飞走”的男女之间的故事,在舞台上上演了一出情感罗生门,是一部讲述了婚姻问题的喜剧。宋轶与男演员的对手戏突破以往生活剧的表现方式,更多进入心理剧层面来表现人物内心复杂的情感世界。

  据悉,话剧《结婚进行曲》6月12日起至7月10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持续上演。期待宋轶重返话剧舞台的诚意之作。

宋轶话剧表演
宋轶在剧中
宋轶在舞台上
宋轶重返话剧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