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力挺马薇薇 巴黎时装周将见证女神养成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1 11:28:30   来源:中原网   

  实力派演员李亚鹏近年已淡出观众视线,如今更是专注幕后事业和家庭。观众印象中的李亚鹏不是《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的杨峥,就是《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亦或是《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

  影视剧中的李亚鹏并不是一个时尚的人,生活中的他也承认确实不够时尚,但他身边却有很多时尚圈的朋友,久之看待时尚的眼光也够“毒辣”!近日,他居然力挺马薇薇前往巴黎时装周?其中原因有待深挖。

  马薇薇作为《奇葩说》知名辩手,除了参加《奇葩说》,更涉足主持、广告代言等领域。但节目中她的着装真的是与时尚绝缘,而今她将携手锦尚志App出战巴黎时装周,打造内外兼备的时尚才女童话,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谈到马薇薇,李亚鹏说“她像一朵智慧生出的花,是天际中的一道闪。很难想象,在巴黎行走的她,会是怎样。”

  得到李亚鹏的力挺,马薇薇巴黎行是否会华丽蜕变,绽放东方女性的时尚美丽?还是坚持观众眼中固有的综艺怪咖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想了解更多李亚鹏对马薇薇的时尚评价,和时装周上马薇薇的着装表现,请关注时尚电商锦尚志APP独家出品的时尚节目《马薇薇女神养成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