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承认恋情!辟谣女方身家传闻 只是偶尔喜欢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5: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艺人李亚鹏通过微博承认新恋情,表示希望媒体可以给一些基本的尊重,同时辟谣女方的身份传闻,称并不是企业家,只是一名文字工作者。

 

  近日,有媒体公开了李亚鹏和一名女性一起牵手逛公园的照片,照片中李亚鹏与这名女子十分的气密,两人手牵手一起散步,十分的甜蜜,消息还称李亚鹏与这名女子散步之后一起回到了小区,恋情曝光,这也引发了热议。

  消息公开之后,也有消息爆料称这名女子是身家500亿的企业家,十分的有能力。不过15日李亚鹏方面发文否认了这个传闻,他承认确实正在恋爱,但是女方并不是企业家,也没有500亿,只是一个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是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李亚鹏发文称:“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一位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我理解媒体需要流量,但希望能给予一些基本的尊重,谢谢!”李亚鹏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李亚鹏。

  李亚鹏此前与王菲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在2005年正式结婚,2006年女儿李嫣出生,两人婚后也是十分的低调,2013年9月13日两人宣布离婚,李亚鹏也表示祝福王菲,如今李亚鹏也有了全新的恋情,网友们也表示希望李亚鹏可以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