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新秀奇缘》而是《原来是你》 明星老友“设局” 邵美琪陷戏中戏当场大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7: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两日,“又一女神邵美琪复出,加盟江苏卫视选秀《新秀奇缘》任评委”的消息令观众一惊,曾经的港剧女神,转型需要伶牙俐齿搏出位的选秀节目,靠谱吗?

  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予以求证——原来,邵美琪参加录制的,是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而并非选秀节目;《新秀奇缘》其实是录制中设置的一段“戏中戏”,邵美琪的明星老友通过易容,变身女神“痴心粉丝”,参加选秀只为圆梦与女神对戏——整个选秀舞台实为“诓”邵美琪所设的局。

   遭明星老友“设局”

  邵美琪不知自己录的是《原来是你》

  作为江苏卫视“蒙面季”的重头戏,在《蒙面歌王》掀起全民我猜游戏之后,大玩明星易容术的真人秀节目《原来是你》终于迎来“揭面”。

  本周日晚,港剧女神邵美琪将出现在首期节目中,而此前盛传邵美琪加盟江苏卫视选秀节目《新秀奇缘》的消息也得以澄清,女神参与录制的,实际上是《原来是你》。

  看过《变脸》的观众肯定都对片中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尼古拉斯·凯奇的换脸术记忆犹新:你来演我,而我变成了你。电影中,通过两位影帝的精湛演技,来实现角色的“改头换面”。而打出明星易容术招牌的《原来是你》,将在电视真人秀中上演实打实的“变脸”:经过特效化妆师的装扮,明星嘉宾将完全换一张脸,彻底改变容貌,连亲妈都认不出。

  邵美琪则“荣幸”成为这一炫酷变脸术的首位“受骗者”。《原来是你》的第一位变脸明星,联合节目组,隐瞒老友邵美琪,打造出《新秀奇缘》这档并不存在的选秀,并邀请邵美琪、许绍雄和陈宝华三名圈中好友担任评委。而作为评委的邵美琪,还和选手对戏,直到扮成选手的老友揭下面具,她才恍然大悟,忍不住当场大哭。

   高级蒙面术“变脸”

  明星带上假面聆听最真实的声音

  不靠身份,不刷颜值,隐藏明星脸,是否还能受到瞩目?带上假面,是否就能聆听到最真实的声音?与《蒙面歌王》异曲同工的是,《原来是你》旨在让习惯于镁光灯照耀的明星们,通过易容变脸,变身另一个人,去听听身边最真实的声音。

  在即将亮相的首期节目里,上个世纪的港剧男神,成为首个接受易容的明星,而他的心愿是,见见久未联系的圈中老友,聆听朋友们心中的自己。有时我们分不清恶语或者良言,看不懂旁人的表情,到底是假面还是真心。改变容貌,认领一个新的身份,是为了一探真心。

  参加《原来是你》的嘉宾,有家喻户晓的演员,有万众追捧的偶像,但在这档国产综艺史上史无前例的变脸节目中,他们将接受世界顶级化妆技术的“改头换面”。被易容后,甚至连最亲的人都无法认出他们。

  真的能做到任何人都认不出来?不会有故意演出不认识的设定吗?对于这一疑问,《原来是你》节目组负责人表示,节目的特效化妆班底,是好莱坞级别的特效化妆团队,会根据明星人脸倒模,让明星完全换一张脸。“节目宗旨就是帮助明星卸下包袱,变成路人甲,去聆听身边最真实的声音,卸下伪装,拥抱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