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公开剧照 小栗旬演重要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7 13: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公开剧照,演员小栗旬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

  消息称在讲述怪兽之王哥斯拉与金刚对决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中,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实现了好莱坞电影出道,他在片中饰演芹泽莲,芹泽莲在协助特务机关为其提供全球最高水准技术与基础设施的高科技企业工作,作为主任研究员,他利用跟随父亲学习的怪兽知识负责次世代技术改革,但是这项改革的目的似乎并不清晰,感觉十分神秘。

  而对于出演这部电影在好莱坞出演,小栗旬也表示:“我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去拍这部好莱坞电影,要说印象深刻的地方,最初我觉得电影就是电影,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才发现技术真的不一样,还有布景的规模,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数量,给与拍摄充分的时间等等,各方面确实很厉害。置身从未见过的巨大布景中,那庞大的世界观让演员们振奋起来,给予演员力量,可以全身心投入拍摄。”

  另外,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公司合作,关于东宝作品“怪兽宇宙”系列的最新作,联合2014年《哥斯拉》与2017年《金刚:骷髅岛》的内容,讲述日本与美国两大代表怪兽的冲突。小栗旬饰演的芹泽莲是过去《哥斯拉》系列中渡边谦饰演的芹泽猪四郎博士的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