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收官大戏 长公主张棪琰揭发赤焰冤案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1: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体控诉
 

  最近关注度暴涨的《琅琊榜》即将迎来大结局,而昨晚终于播出了整部剧的重头戏“重审赤焰冤案”,让网友大呼过瘾,也十分不舍,就连“琅琊榜大结局”的关键词也连续热搜多日,热度不减。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棪琰饰演的莅阳长公主无疑是亮点中的亮点,与太子相商时的犹豫,为族人着想时的纠结,最后走上金銮殿一气呵成的陈冤时的无畏以及回溯往事时的动情,无不让观众动容。“十三年前,谢玉与夏江串谋,诬告赤焰军主帅林夑谋反!”“不宣旨不招降,出其不意大肆屠戮,令七万忠魂冤丧梅岭!”“此罪霍霍滔天,人神共愤!”。正是有了莅阳长公主的揭发,陈词字字清晰,句句有声,让人无处可逃,赤焰冤案才最终得以平反。

  张棪琰也在这场戏中再次印证了演技实力,莅阳长公主上殿时的义无反顾,不顾皇帝的施压,毅然决然地将冤案一字不漏的陈述出来,字字慷锵有力,英气勃发,张棪琰将长公主的刻画演绎的如此精准实在令人赞叹,网友好评如潮。“今晚这场重头戏真是相当精彩!莅阳长公主张棪琰演的相当可圈可点,各个人物形象也是相当饱满。”“棪琰姐把莅阳公主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完美!这个角色对《琅琊榜》来说太重要了,得到了超多人的认可!”“我要爱上长公主了!张棪琰越来越有韵味,太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