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首曝创意海报 明星菜鸟叱咤职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9: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保剑锋海报
 

  导语:都说职场如江湖,而行走江湖要是没有十八般武艺,怎敢说是仗剑走天涯……

  或许普通人早已习惯在职场中四处拼杀,但若是一群习惯被照顾的“大明星”,他们又会如何应对这“危机四伏”的职场?近日,由安徽卫视、东娱传媒联合出品,卫风传媒承制的全新职场体验类节目《你好,菜鸟》正式亮相。节目今日发布 “职场如江湖”版创意海报, 吴镇宇、保剑锋、陈德容、姜潮、陈楚生、姚星彤化身“武林高手”各出绝招演绎如何正确应对职场江湖。

  《你好,菜鸟》开播在即 明星化身职场达人引瞩目

  《你好,菜鸟》临近开播,节目曝光一组最新创意海报。海报中吴镇宇、保剑锋、陈楚生、陈德容、姜潮、姚星彤等众多明星改头换面,以全新职场造型示人。海报主题则紧紧围绕着“职场如江湖”展开,生动展现职场中所遇到的种种难题。

  在已曝光的海报中,几位明星菜鸟全面演绎身处职场遭遇窘迫该如何应对的一面,期望引起各位职场人的共鸣。其中“黑老大”吴镇宇不握刀改拿笔,只求领导签字的画面,相信会引发众多职场“老鸟”的热泪盈眶。而保剑锋桀骜不驯闯职场,不忘“笔”格的神情也让会他的粉丝眼前一亮。陈楚生潇洒“甩”名片约饭局、女神陈德容“弹弹弹”弹走职场小人、小鲜肉姜潮欲盖弥彰的办公室恋情以及姚星彤勤能补刀工作姿势,如此让人熟悉的画面不禁让众多粉丝大呼“这不就是我要说的”。

  节目看点十足 六位“明星菜鸟”蓄势待发

  节目中,六位明星将带着兴奋、不安、期待等各种不同的心情从日常生活、工作中脱离出来,进入完全陌生的职场环境,开启一场令他们毕生难忘的上班族体验。同时菜鸟明星们也已为首次职场体验做好了准备,将用“十八般武艺”去叱咤职场江湖!

  在此之前,保剑锋更是放出豪言,“对我们好点儿,别惹我们这些菜鸟!逼急了,收购你们公司”。如此霸道总裁范,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粉丝广泛讨论与期待,节目究竟能把日常上班玩到多嗨?男神女神秒变职场菜鸟又将是何种体验?答案有待节目播出之后一一揭晓。

  10月23日晚21点10分,安徽卫视《你好,菜鸟》与您相约职场江湖,看六位明星菜鸟如何叱咤职场,咸鱼翻身,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