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天岳雷》拍摄 释小龙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8: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
 

  由著名导演谢泽、国建勇执导,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惊天岳雷》正在拍摄。剧中,释小龙一改往日功夫小子形象成了搞笑担当,另类的搞笑方式,让几个主演之间火药味不断。

  《惊天岳雷》剧情分析

  《惊天岳雷》主要讲述了岳飞及长子岳云被害后,生性叛逆、玩世不恭的岳飞次子岳雷发誓为父兄复仇,秦桧欲将岳家斩尽杀绝,在武痴皇子阿琮、民女夏云飞及江湖义士的帮助下,岳雷踏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伸冤之路,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情义之歌。

  释小龙片约不断 成荧幕宠儿

  据悉,释小龙刚刚在北京杀青现代戏《爱的速递》后,便马不停蹄赶去《惊天岳雷》剧组。除了拍戏外,释小龙还受多档真人秀节目邀请,并且明年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正式开启刷兵模式,迎来高产年。另外,今年“释小龙影视俱乐部”已经成立15年,11月25日将迎来纪念日。释小龙也曾在微博上回复“哇~我们做点什么呢?”超高亲和力让粉丝大喊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