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年记忆!释小龙、何家劲、焦恩俊哪一个是你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展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4: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展昭是很多古装剧中着重刻画过的历史人物之一,在很多影视剧中也都描写过展昭的故事,当然饰演过展昭的演员也不在少数,童年的记忆中,哪一版的展昭让你印象最深刻呢?对于很多人来说,能够停留在回忆中的让人挥之不去的大概有三个可以称之为经典,其一就是何家劲版本的展昭,其二则是焦恩俊饰演的,还有一个就是少年时期的展昭,释小龙出演的,这三个版本是很多人都看过的和了解的。

何家劲

  何家劲在1993年的电视剧《包青天》中饰演展昭的角色,何家劲的长相十分帅气英俊,一袭红衣却不让人觉得违和,反而更加多了几分儒雅的气息,那个时候何家劲也才三十几岁,英俊仗义中还带着几分潇洒,因为饰演的是青年时期的展昭,因此自然也多了几分稳重月成熟。剧中的武打戏份也十分利落,角色很出彩,人气更是不断的增长,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后,何家劲还相继出演了《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包青天之碧血丹心》 、《包青天之开封奇案》等剧,饰演的展昭也被称为是最经典的版本。

焦恩俊

  焦恩俊在1994年的电视剧《七侠五义》中也曾出演过展昭的角色,当时焦恩俊的扮相与何家劲在《包青天》中的扮相很相似,都是一袭红衣带着官帽和武器的打扮,不过两人各有各的特色和魅力,因此焦恩俊版本的也是一种美谈,当时《七侠五义》的评价很好,故事引人入胜,而焦恩俊饰演的展昭戏份也很重,这也让焦恩俊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展昭也是焦恩俊一个很有代表性的角色。

释小龙

  释小龙版本的是很多90后网友的回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少年包青天》当时这部剧还掀起了收视热潮,很多人茶余饭后都在津津乐道,精良的制作和悬念丛生的故事以及符合逻辑的思维让这部剧成为了十分经典的国产剧之一。释小龙饰演的是少年时期的展昭,并且是还是出家时期的小展昭。当年释小龙也才十几岁,还有着萌萌的娃娃音和娃娃脸,不过功夫却是一等一的高,负责保护包大哥和公孙大哥,同时也是团队里的开心果,更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小王子。释小龙版本的更加的呆萌可爱,因为是2000年之后拍摄的剧集,因此很多人一提到展昭,能够想起来的就是释小龙版本的,而且当年释小龙参加了三部《少年包青天》的拍摄,角色深入人心。

  对于很多人来说从何家劲、焦恩俊以及释小龙三人之中选出一个最让人喜欢的确实很难,因为三人各有特色,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何家劲英俊潇洒仗义豪情,是小说中展昭的样子;而焦恩俊长相帅气,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一股英气和俊美;而释小龙版本的也是至今很多人都无法超越的,不能说释小龙饰演的展昭是最好的,但是少年展昭释小龙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