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英雄》大结局将播 陈学冬上演搞笑“壁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09: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变身最萌雪宝
 

  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篇,六位男神再次变身,以一身骑行装备亮相,可谓“帅气逼人”。本期两大战队将会迎来怎样激烈pk?真心兄弟与嘉宾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自节目开播以来,陈学冬一直以“小军师”形象备受观众喜爱,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期节目陈学冬将再次展现其机智的一面。首轮方向感测试中,陈学冬被安排和女嘉宾阿雅一同完成任务。为了队伍的胜利,在黑暗的迷宫中,机智的陈学冬把阿雅“绑”在前面,加快时间带着阿雅一路畅通往前走。这时调皮的阿雅竟冒出了:“弟弟,你不要一直壁咚我!”这黑暗中的“壁咚”让害羞的陈学冬哭笑不得,同时也令外面的嘉宾们爆笑连连。面对此情此景小军师陈学冬将会作何反应?精彩剧情又将会如何发展?

  语言能力训练中,真心队和英雄队将展开一场方言大战。温州人陈学冬曾在《真心英雄》第一期节目中说过家乡话。据悉,本期节目陈学冬又将秀出发音奇特似“火星语”的温州话令内蒙汉子坤哥大呼崩溃。陈学冬是怎样秀出高能方言?又是怎样令队友感叹其“神助攻”威力呢?了解更多节目细节敬请关注今晚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陈学冬体力过人
陈学冬再秀家乡方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