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街头惊现美女举牌拒绝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5:2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在北京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围观者的目光,不少年轻女孩在北京南锣鼓巷举牌“拒绝小鲜肉”,引来众多围观群众。对于这些女孩们为何用举牌的行为标明 “拒绝小鲜肉”,大家更是众说纷纭。

  小鲜肉一词源于网络,然而在日趋网络化的今天,小鲜肉一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对于很多关注潮流的朋友来说,小鲜肉似乎成为了完美男人的代表,高富帅已经不能代表女孩们心中的向往,满足条件还要够“鲜”才最好。不过北京南锣鼓巷这群美女似乎与“主流”观念相反,用简单的行为艺术标明自己对小鲜肉不感冒,小鲜肉,“我是拒绝的”。

  记者随机对围观群众进行了采访,有些围观者认为又是一次商业炒作,不过客观的来说,这种炒作“找对了点”。小鲜肉现在来讲可谓是无孔不入,真人秀要有小鲜肉,各类综艺比赛要有小鲜肉,电视剧要有小鲜肉,以至于哪怕有一些“老腊肉”的节目,最终站在胜利者位置上的也一定是小鲜肉。那么小鲜肉真的那么好吗?很多行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位晨跑的年轻人对记者说:“小鲜肉只是一种噱头,确实不应该作为一种潮流来对待,中国人讲究沉淀,人生阅历丰富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新鲜只有一时,中看不中用。”而一位路过的大妈更为直接,她索性指着女生们举起的牌子说:“小鲜肉就是举不动煤气罐,在我们那个年代这些软脚虾都没姑娘喜欢。”

  除了行人们比较认同拒绝小鲜肉之外,网民在调查中也对小鲜肉越来越反感。女朋友开玩笑时会说男友不是小鲜肉,看电视剧更是满眼小鲜肉,没有一点热血硬派的氛围。有网友直呼,现在对小鲜肉的审美毁了中国影视业,多年来已经没有像样的战争片了,而这一点似乎也在影响着整个艺术界,难怪有网友呼吁,希望小鲜肉适可而止,多一点血性本真,正能量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