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鲜肉男神星主播现场表白 叫板萧敬腾的晴天女神如何招架?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6: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word天,11月4日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第43期《HELLO!星主播》爆点满满!不但有“晴天女神”“微笑女神”助阵广州让广州的天气蹭蹭蹭的回暖,更有鲜肉男神现场大秀MAX男友力,传授撩妹技巧。

  本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现场,我们请来的是“阳光女神”小晴天、甜蜜到名字的微笑和“深情男神”在烨!这一场“神力”的比拼高潮跌宕,看看我们的“阳光+微笑+男神”组合是如何招架的!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微笑女神”微笑,一直自嘲脸大的她,连自己的师父都叫“馒头”……这真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啊!不过就算是再大的脸,挂上微笑标志性的微笑也能融化所有的心!更何况我们的微笑女神还是人美歌甜的一个讨喜妹子,实力圈粉一大波了!

  “深情男神”在烨,全方位无死角的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男友力MAX”!作为实力原创歌手,在酷狗音乐刚刚上线了《你是我的天》《醉后这一夜》两首单曲的他,拥有标准的小鲜肉外表,却有一个特色的烟嗓!抱着吉他往那一坐,即兴创作撩倒妹子无数,更现场表演了20个俯卧撑不带喘的神技,现场雌性动物无一不沦陷!

  “阳光女神”小晴天,这位媲美“雨神”萧敬腾的神力美女,也有女神不折不扣的高冷外表,但是更配了一颗温热的心。歌唱时深情的她,在游戏环节能一秒切换成逗比,简直不能更可爱。作为一个“旧歌”的迷妹,她也用自己的行动,发掘更多的“旧歌”,通过酷狗繁星直播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听到这尘封的好声音。

  11月11日是单身狗的狂欢,也是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第44期直播的日子!那么,下一期,我们将会为大家送来“光棍”还是“女神”呢?我就不告诉你,11月11日19:00分锁定酷狗繁星直播,惊喜再度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