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九届最美红环球人夫人深圳赛区总决赛暨爱心盛典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9: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人的美丽是认真

  女人的智慧是幸福

  女人的给予是收获

  最美红环球夫人是一个充满爱的舞台,遇见更好的自己,打造完美夫人从这里开始!

  最美红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席邢小红夫人至力于倡导一种正能量的精神,办一场踏踏实实真正奉献爱心的大赛是她的宗旨。

  不一样的舞台,不一样的你,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你的美丽,在这里你可以敞开心扉,讲述你平凡而真实的故事。

  艰辛的道路,让我们更加坚强,辛苦的磨练,让我们更加自信,所有付出,终将华丽绽放。

  善更美,纯更真,最美·红阳光公益系列活动第一站,用行动来保护地球,保卫海岸线的生态健康。我们相信,每一位优秀成功的夫人都会是维系着一个和谐家庭的存在;每一位智慧与大爱的母亲,都将会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着下一代的成长历程。内外兼修,兼具美丽、智慧、爱心、成功的夫人们,才是世界的环球夫人。

  深圳感谢有你,城市因你而美。

  让我们继续与爱同行,最美红环球夫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