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中国首位钢管舞艺术家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7 08: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敬亚
黄菡、黄磊1
 

  帅气教授“智取”爆灯   黄磊施压力促牵手

  自封“丈母娘杀手”的帅气教授今晚(11月7日)登上《非诚勿扰》,在场上灵机一动“智取”女嘉宾的爆灯,不料反遭黄磊施压,“人家说对你感觉不错,你就让人爆灯。人家接着就爆了,你要不牵人家,全国人民可都不答应!”中国第一钢管舞者”、中国首位钢管舞艺术家惊艳亮相,逆天舞技博得全场惊叹,“真是刷出了钢管舞的新高度!”另有一位男嘉宾现场掀起了关于应试教育的大讨论。

   帅气教授自封“丈母娘杀手”

  “智取”爆灯遭黄磊施压  “极速牵手”有望上演

  身为大学副教授的邓敬亚曾是个专攻学术、不善言语、性格沉闷的工科男,从本科到博士到现在,一直在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专业从事工科研究。眼看着身边同龄人都结婚生子了,已过而立之年的邓敬亚心中很是着急。偶然的一个机会,经过恋爱咨询师的开导,他开始走上了转型之路,成为了活得帅、穿得帅、玩得帅的时尚帅教授。登上《非诚勿扰》邓敬亚自信满满,“我以前确实比较沉闷,现在真的彻底转型了,会打扮了、性格变开朗了、更懂得享受生活了。我感觉我属于‘丈母娘杀手’那种类型的,一般女方的妈妈听说我这状态、再看到我照片,都有点心动了。”

  对其颇有好感的18号女生姜业亭主动示爱道,“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特别好,干净、利落、大方。”邓敬亚灵机一动,“那你怎么不爆灯呢?”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姜业亭随即按下了爆灯键。正当邓敬亚为自己“智取”爆灯洋洋得意时,不料却遭到了黄磊的施压,“人家女孩说对你感觉不错,你就让人爆灯。人家紧接着就爆了,你最后要不牵人家,全国人民可都不答应!你要是现在就结束所有环节,直接说我现在就带她走了,来个极速牵手,那全国人民给你鼓掌!”听此,全场一片沸腾,齐呼,“牵手,牵手!”孟非也赞同道,“要是你对人家女孩没感觉,也绝不会主动让人爆灯。”一时间,邓敬亚陷入了纠结,“我那么多朋友都专门给我录了短片呢……”孟非当即回应,“这个你放心,我们会给你放出来的。”最终,黄磊到底能否促成这场浪漫牵手,而邓敬亚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中国首位钢管舞艺术家亮相

  逆天舞技为钢管舞正名   “钢管舞女神”留灯力挺

  邹文出生在湖北荆州,父母都是农民。很小的时候,一个视频让他迷上了钢管舞。之后便常常去网吧下载视频自学舞蹈,甚至还自己在家里装了一根钢管不停练习,但这份热情却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还有村里人的冷嘲热讽。最终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离家出走也要学习钢管舞。在外漂泊的日子里,钢管舞是邹文唯一的精神支柱。每天十几个小时各种柔韧性的锻炼,有时候就拿根绳子把腿绑在钢管上,头仰着都能睡着。手磨出了茧、腿磨破了皮、身体擦出了血……最终,邹文从一个毫无舞蹈基础的农村小伙儿成长为了今天的“中国第一钢管舞者”、中国首位钢管舞艺术家,曾夺得过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世界亚军,如今在深圳拥有自己的舞蹈培训学校。

  来到《非诚勿扰》,邹文在寻找爱情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为钢管舞正名。他表示,现在很多人对钢管舞有偏见,其实钢管舞是一种很健康、很有艺术美感的舞蹈。现场,邹文大秀逆天舞技,在钢管上旋转、跳跃、俯冲、速滑、劈腿……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得全场惊叹,“刷出了钢管舞新高度!”孟非直呼,“这绝对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厉害的钢管舞!”黄磊也大赞,“真是开眼了!确实很多人对钢管舞是有误会的,真正的钢管舞绝对是一种艺术表演。就像男嘉宾这种,不单一是舞蹈技巧的完成,还有很强的艺术感、有很浓的情感、有很好的舞蹈感觉在里面。”台上的3号“钢管舞女神”谭燕陵忍不住上台切磋,与邹文现场大飙舞技。相对而言,更多了一些柔美,在空中如仙女一般飘逸、灵动。同时,她坦露心声道,“我跟男嘉宾一样,也是半路出家,都是不被家人认可。有人说,跳钢管舞干嘛穿那么少?其实是因为我们要用皮肤跟钢管摩擦,身体才能在上面挂住做出各种动作,并不是故意要穿得少。”谈及择偶标准,邹文表示自己不想找同行,可巧合的是,只有同行谭燕陵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面对这样的状况,邹文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男嘉宾赞同应试教育引发热议

  黄磊:“不能只靠一个考试和分数来界定”

  来自台湾的黎文正成熟沉稳且温和绅士,给了女嘉宾们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曾经他也是个爱泡夜店的叛逆少年,后来却成为了一名教师。35岁的时候,他选择放弃安逸的生活,从台北辞职到了北京创业,成为了一家艺术品公司的CEO,主要从事艺术品交易。曾经的教师经历,让他对内地的教育制度颇有感触,“内地的教育制度真的是相当严苛,但我赞同这种应试教育,也是目前最公平的方式。”对此黄磊却并不认同,“我不太认同应试教育,如果挑选、淘汰、评判只用一个考试和分数来界定的话,反而有时候会把一些该挑选出来的漏掉了,因为有些学生就是单向很突出。”

  每天与艺术家打交道,也让黎文正的心态有了变化,“艺术家不是自命清高,而是更真更纯地去面对自己的人生。我认识一个55岁的艺术家,他每天都在用15岁的心面对他自己的人生,这样真的很好。”谈及择偶标准,黎文正表示希望找到一个孝顺、会持家的另一半,还特别强调要找一个懂得适度包装自己的女生,“就像大家对台湾人的印象是说话很温柔,这不是装,而是适度包装自己。这种包装不是伪善,而是基于对他人的尊重。我觉得懂得适度包装是一种礼仪,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得体。”最终,会否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1月7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