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丹阳参与产品羊蝎子拍摄 纯真魅力无法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3: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瓷娃娃”白雪丹阳参加了央广直播的羊蝎子拍摄,纯真可爱的表演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在拍摄当天,因为是直播节目,白雪丹阳早早的就和妈妈来到了现场,有条不紊的做着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不懂的地方便提出来请教身边的工作人员。乖巧可爱的样子让大家都很喜欢她。

  小小年纪的白雪丹阳,在表演中却有着自然从容的表现和极强的反应力,活力十足的表演果然不负众望,享受镜头的她,总是能摆出最到位的表情和动作,就像寒冬里的一束暖阳,把温暖带给大家。在她的表演中,时间都不知不觉的溜走,工作人员们长时间拍摄的辛苦,似乎也融化在了她的温暖下。

  让我们一起期待白雪丹阳在未来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温暖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