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廖凡《师父》飙演技 隔空喊话甜蜜虐“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8: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师父》角色解密版海报-宋佳
人物宋佳

  昨日,由徐浩峰编剧执导,宋佳、廖凡领衔主演的民国功夫大片《师父》在北京举行了“出师”发布会。同时曝光最新版“江湖”预告,快意恩仇之下宋佳与廖凡浓情上演江湖之恋,感情故事也愈加清晰饱满。影片中宋佳气质旗袍搭配朱唇黛眉造型绝美,刻骨深情却不露声色,每一个眼神里都满满是戏。宋佳此番演绎全新角色也引发网友期待:“武林这么大,我只看师娘。”“师娘一个眼神就击退你。”

师父将师娘护于身侧
宋佳-佳人翘首企盼
宋佳情感扑朔迷离
 

  昨日,宋佳虽因身在国外拍戏未能现身发布会,但特意录制了VCR助阵。宋佳坦言本次与徐浩峰导演还有廖凡、宋洋等主创们合作非常愉快,观众也会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师父”廖凡、“徒弟”宋洋也在现场畅聊与宋佳愉快的合作经历,廖凡谈到与宋佳这是第二次合作“上一次没做的事儿在这部电影里都有了”,引人遐想。两人在社交平台上也亲密互动,宋佳:“你在天津做的事儿,我不问,明天在发布会要做的事儿得跟我说说。”廖凡则调皮回复:“师娘请放心,一切都好。”而宋洋则搞笑爆料戏里的自己是“一见师娘误终身”。徐浩峰导演则称赞宋佳身上有独特的自然气质,具有民国女人那种打碎一切的隐忍。

  据悉,民国功夫大片《师父》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宋佳、廖凡领衔主演,本片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