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郑潍单曲《奇幻之旅》 勇敢的心无人能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4: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恐龙带我回到那过去探险,玩耍,多刺激,他们说勇敢要记心里”,王郑潍在单曲《奇幻之旅》里不仅和恐龙嬉戏,还拥有了一颗勇敢的心。

 

  仅仅5岁的男孩王郑潍有着和童年孩子一样的奇思妙想,同时还有一些成人都无法相比的勇气,成为一个小男子的心在茁壮成长。此次的单曲就是为王郑潍量身所编,歌词写出了他所理解的世界,也将他的勇敢用节奏感十足的音符敲打出来。

  “世界那么大必须有方向,才能到达想要去的远方”,随着轻快的节奏,王郑潍嘹亮的嗓音这样唱着。歌词里描述的奇幻世界配上王郑潍录制时候那认真的表情让人沉迷,仿若就如他所唱的那样充满了童趣。

  缓缓闭上酸胀的眼睛,将劳累了一天的身体放松,在王郑潍的单曲《奇幻旅行》中徜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