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佳悦单曲《梦的形状》 歌声唱出梦想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4: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触摸到手中的糖果是长方形的,了解到远边的太阳是圆形的,那你可知道自己不断努力的梦想是什么形状的呢?就让朱佳悦用她那甜美的嗓音告诉你《梦的形状》,唱出心中的梦。

 

  单曲《梦的形状》里,朱佳悦用她孩子的思想,大胆想象。“梦想是什么样,像太阳会发光,像小草破土而出的力量;梦想是什么样 ,像海洋宽又广,像鸟儿穿越云层的翅膀”,就像自己歌曲中所描述的那样,在朱佳悦的小脑袋里,梦想已经成形,正在激励着她不断前行。

  轻缓的曲调没有雄心壮志,也没有激昂斗志,朱佳悦用她那稚嫩的嗓音随性的歌唱,不是为了向大家表明志向,只是在将自己对梦的理解娓娓道来,似乎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甜甜的声音流入人们的心田,带来的不是震撼却是莫名的舒适与放松。

  站在录音室,朱佳悦在轻轻讲述《梦的形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