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小当家》热播 福临门葵花籽油成节目指定用油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0:3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亲情陪伴成长,用美食传递爱。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类综艺节目《加油小当家》自11月15日晚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来自6组明星家庭的萌娃们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经过第一期节目中的重重考验,萌娃们已成功加入由李湘担任校长的“魔法学院”,正式踏上与美食一起成长的旅程。而作为萌娃们在节目中做菜不可或缺的健康食用油品——节目指定用油的福临门葵花籽油,也将在后续节目中为6组明星家庭“加油”添香,开启亲子美食真人秀节目的营销时代。

 

  亲子+健康+成长“一拍即合”,携手传递共同的心愿

  从《星厨驾到》到《加油小当家》,江苏卫视一直在美食节目中寻找着创新和突破,“小当家”通过打造亲子与美食的全新模式,为观众呈现一场充满爱与成长、健康的美食节目盛宴。据了解,节目的这一理念恰好与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主打阳光、亲子、家庭以及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产品调性不谋而合,通过严格的筛选,福临门葵花籽油成为《加油小当家》节目的指定用油。

  资料显示,葵花籽油是非常重要的植物油之一,食用葵花籽油对人体营养和健康有很多好处。据节目组透露,之所以选择福临门葵花籽油作为节目指定用油,不仅因为葵花籽油本身具有的营养健康性,更让节目组看重的是福临门的品牌力和公信力。福临门葵花籽油依托中粮全球产业链,打造“全球甄选,全家健康”的品质,其所传递的“亲子、家庭”元素与节目初衷是完全一致的。

  正在热播的《加油小当家》真正回归到了以家庭为中心,节目中无不体现出孩子、父母对家人最质朴、最真实的感情表达。在首期播出的 “巨型水寨”环节,翁虹与小水晶为了获得任务宝箱不得不承受不时从天而降的大水。为了保护娇小的女儿,每当大水淋下,翁虹都会抱住女儿用自己的身体替女儿承受,而她自己则被劈头盖脸的大水浇得全身湿透,直呼“oh my god!”。

  助力亲子互动体验,开启幸福成长ING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真人秀节目席卷整个互联网、电视、媒体。凭借其广泛的宣传力度和群众基础,中国真人秀节目也深得赞助商和各阶层观众的热烈追捧。《加油小当家》从最早看着父母做菜,到能够给父母搭把手,再到最后能独立完成一道菜肴,让孩子从最贴近生活的做菜开始,每一期节目都见证了孩子一步一步成长的过程。

  在首期播出节目的最终考验中,萌娃们制作出各种充满想象力的美食,不仅体现了孩子们创意无限的动手能力,更出乎现场明星父母们对孩子在节目中的快速成长预料。在这样一个由6组明星家庭组成的节目中,不仅让明星父母们能够相互学习和交流,乃至让全国的父母们不但能够在有趣的节目观看中有机会观察别人,再反观自己的亲子关系。

  随着《加油小当家》每周日晚的陆续播出,作为节目指定用油的福临门葵花籽油为了将节目中所体现的“亲子、美食、成长”等内涵进行传递,在节目播出期间发起主题为“幸福成长ING”的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让全国所有家庭都能够参与到精彩的节目体验中,与全社会父母一起共同关注孩子的幸福成长,开启幸福成长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