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粮福临门牵手唱吧,专属童谣“小小幸福花”正式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3:3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0日,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我爱唱童谣”大赛专属童谣《小小幸福花》正式发布。著名儿童文学家乐多多首次献笔童谣,与中粮福临门共同关注中国童谣发展,助力中国家庭幸福生活。

  联合唱吧,关注童谣更关注孩子的幸福成长

  临近六一儿童节,儿童的幸福成长和童谣话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事业的繁忙,很多家长早出晚归,缺少了与孩子的陪伴。除此之外,童谣现状也变得十分严峻。在当下多元、急速、浮躁的都市生活中,儿歌成人化、商业利益挤压儿歌生存空间,造成了童谣断层、童谣鱼目混杂等现象。

  如何解决孩子的幸福成长和童谣现状?以聚焦童谣发展现状、关注亲子幸福成长为出发点,一直主打亲子、家庭、幸福品牌内涵的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联合中国最时尚的手机KTV——唱吧,共同展开了“我爱唱童谣”大赛,并希望通过童谣大赛这一平台,呼吁社会关注中国童谣现状,倡导家长用实际行动来多陪陪孩子。

  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品牌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离不开健康童谣的陪伴,更离不开家长的呵护。中粮福临门在全国展开“我爱唱童谣”大赛,还有和唱吧的牵手,就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呼吁社会关注中国童谣现状,同时倡导亲子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给予孩子最多的陪伴,让孩子在童谣和陪伴中得到幸福成长。

  乐多多化身“爱心大使”,首创专属童谣“小小幸福花”发布

  除了和唱吧牵手共同关注中国童谣现状外,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千万畅销童书“胡小闹日记”系列图书作者乐多多,还为大赛创作专属童谣“小小幸福花”。活动当天,这首全新童谣正式发布,将正式走进中国亿万孩子的音乐歌单中。

  “童谣就像书籍一样,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的特性,不仅能让孩子从优美的旋律中获得快乐,同时也能从歌词中得到有益的启发,对孩子的开蒙和启迪有很重要的作用。希望这首童谣,不仅帮助他们有更多的童谣选择,更希望能陪伴他们的幸福成长。”乐多多在谈到这首童谣时表示。

  除了创作专属童谣外,乐多多还化身成为关注中国童谣发展的“爱心大使”,与现场的家长进行交流,表示童谣和书籍是孩子们的最爱。那些美妙的旋律和书籍里的故事承载着童年的欢乐,还将成为孩子们未来美好的回忆。作为家长,可以用童谣和书籍等作为载体和孩子进行沟通,多陪伴一下他们,这样孩子们才能在呵护下,得到幸福的成长。

  据记者了解,随着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全国童谣大赛的举办,中国童谣的现状受到了愈来愈多的家长和社会的关注,而童谣大赛仅举办一个月便受到了国内数百万亲子家庭的参与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