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小当家》热闹荧屏,福临门葵花籽油大型路演走进杭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5:2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晚,正在全国火爆热播的国内首档亲子美食真人秀《加油小当家》播出了第四期,以“加油小当家外景赛队长”身份出现的TFBOYS继续加盟,与黄健翔女儿JUDY、王艳儿子球球等小当家在古香古色的古镇上上演了一场温暖又激烈的包饺子比赛,让这档“户外+室内”、“亲子+美食”的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再次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目光。12月12日,作为这档正在节节升温的亲子互动栏目《加油小当家》唯一指定用油,由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发起的“幸福成长ING”大型路演活动来到杭州永辉西田店,在寒意十足的季节里为当地家庭带来了一场温情满满,萌趣横生的亲子美食大挑战与健康体验,并将榨橙汁、找蔬菜等《加油小当家》中的主要亲子互动场景再现。

      全民参与“小当家”真人秀,关注孩子健康成长

  “福临门葵花籽油作为其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延续了其亲子、家庭、幸福的品牌内涵。” 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此次能够成为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节目指定用油,正是由于葵花籽油本身的营养价值以及产品内涵与节目核心不谋而合,为了让全民都能够参与到真实节目体验,与全社会一起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举办本次大型路演活动的初衷。”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此次活动除了主舞台上儿童舞蹈表演以及充满乐趣的竞技比赛外,还设置了厨艺小当家、艺术小当家、健康小当家和产品展售四个互动区域,欢趣热闹的活动现场气氛吸引了周边众多家长及儿童的前来参与。围绕“幸福成长ING”的活动主题,将《加油小当家》节目“亲子+美食”、“竞技+成长”的核心元素以及福临门葵花籽油“全球甄选、全家健康”的品牌理念完美的展现。

  福临门葵花籽油精选乌克兰优质葵花籽,采用脱壳压榨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葵花籽的营养成分。福临门葵花籽油油脂清淡,富含87%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维生素E、亚油酸等营养成分,适合全家,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食用——全球甄选,全家健康。

     《加油小当家》场景再现,亲子家庭“嗨”翻天

  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常、亮点不断,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吸引大家关注的当属厨艺小当家区域的“榨橙汁”比赛和“找蔬菜”比赛。

  紧张激烈的“榨橙汁”比赛可以说和《加油小当家》首期节目中的场景如出一辙,通过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合作,由孩子负责打下手挑选橙子,家长负责切橙子、榨汁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密切配合程度,增进亲子之间感情。而“找蔬菜”游戏则由现场孩子单独完成,分别找到抽出卡片上的5种蔬菜,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乐趣中“涨姿势”。

  福临门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场的亲子家庭并不是明星,但是在他们参加互动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创作能力,孩子对家人最质朴的感情,当然,更是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希望家长们能看到孩子闪光的一面,多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儿,如一起做美食、去户外等,让他们在家长的呵护下慢慢成长,就像我们的活动主题一样,让孩子们在幸福的关怀下,快乐成长。

  除了厨艺小当家区域外,在活动现场的艺术小当家活动区,福临门葵花籽油为孩子们提供了“秘密花园”和彩色黏土作为艺术材料,脑洞大开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描绘着孩子们眼中的美好与色彩。另外,健康小当家体检区也备受孩子和老年人的青睐,通过现场先进的智能检测仪器免费检测孩子的BMI指数(身高和体重)和中老年人的血压指数,与福临门葵花籽油一起守护孩子及全家人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随着《加油小当家》每周日晚的陆续播出,福临门葵花籽油《幸福成长ING》活动也将走进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亲子家庭能够参与到精彩的节目体验中,与全社会父母一起共同关注孩子的幸福成长,开启幸福成长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