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收官baby获赞 后期发力引爆观剧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1: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包贝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近日收官。作为Angelababy的首部电视剧,在开播初期网友便对Angelababy的演技提出质疑,但随着剧情的推进不少网友表示Angelababy渐入佳境,越演越好。《云中歌》自三年前筹拍起就话题不断,在经历了选角、撤档、质疑演技等一系列热议后终于完美落幕。该剧一共拍摄了四版大结局,由网络投票数量选出最终播出版,而最终开放式的结局既弥补了“陵云党”的遗憾,也满足了“珏歌党”的幻想,让网友大呼“还想继续”。

  大热IP厚积薄发 引爆网络观剧潮

  《云中歌》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IP火爆已是古风爱情小说的典范之作,且该剧集虐恋情深、情节反转、强阵容、高颜值于一身。《云中歌》一经播出便引起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与讨论,首日网络播量突破一亿大关,超越《花千骨》《武媚娘传奇》成为电视剧史上网络首播量第一的大剧,此后网络点击量一直稳步上升。

  随着剧情的白热化加剧,《云中歌》在大结局前一周便迎来了2.2亿的单日网络播放,重新刷新电视剧单日网播量记录。《云中歌》网络热度的一度远超同时段其他剧集,领跑全网。截至目前,网络总播放量已破71亿,仅爱奇艺一家网站播放量就高达20亿。

  戏中虐心引泪奔 戏外甜蜜秀恩爱

  作为一部虐心大剧,《云中歌》的虐恋剧情一路持续升级。剧中,云歌(Angelababy饰)与刘弗陵(陆毅饰)苦苦寻觅十年,却最终不能长相厮守,短暂的幸福后留云歌独活在人间;刘询(陈晓饰)与许平君(苏青饰)携手多年,举案齐眉,却终究阴阳两隔;云歌与孟珏(杜淳饰)相爱相杀,爱恨两难全……“陵云夫妇”、“平询夫妇”的悲情,刘贺、红衣的悲剧都让网友们大呼:太虐了!《云中歌》大结局,云歌与孟珏或相忘于江湖……让网友感叹:我是真的哭了!

  虽然戏里《云中歌》演员们虐哭一票网友,但在戏外却狂秀恩爱,好事连连。在播出期间,经历了Angelababy和黄晓明大婚、陈晓成功求婚陈妍希、毛晓彤与男友陈翔公开恋情等喜事儿,似乎一众主演都要把在戏里受过的虐在现实中通通用秀恩爱补回来。所以,《云中歌》也被网友们戏称为“红娘剧”和“脱单神器”,吸引众多网友相互安利,更有追剧党表示“看完《云中歌》,感觉自己失恋了”。目前,《云中歌》TV版和未删减版都已在爱奇艺全集上线,以供网友选择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