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龄之成美帅爆款 《乌鸦嘴》暂停播热度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3: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一种缘分,叫刚刚习惯陪伴,你却悄然不见,《乌鸦嘴妙女郎》就是如此,尝鲜版之后,就暂时停播,观众对此也是心痛到不要不要的。特别是对章龄之饰演的奚帅,人们真的是想说句爱你都不容易啊!

章龄之剧照8

  奚帅章龄之 没有最帅只有更帅

  由章龄之主演的《乌鸦嘴妙女郎》在尝鲜版播出完之后,观众已经对奚帅爱到不可自拔了。在俊男美女聚集的瞧一瞧公司,女战神奚帅是如何俘获了一大票观众的芳心呢?把广大智慧的网友的言论总结一下,“奚帅真的是帅到没朋友”。在剧中,章龄之饰演的奚帅,是公司的总监,负责监督公司的财务和所有员工的动态。在工作上,精打细算,室内温度不低于0度,不允许开空调,还在员工的手机上装了定位装置,方便监控大家的工作状态,她还要负责督促只爱打游戏的大老板……无论做什么,奚帅都是一丝不苟,超级认真,网友就不禁赞叹到,“认真的奚帅最帅气”。对于外界的评价,章龄之表示,“现在大家都叫我奚大帅,我很高兴,说明人们认可这个角色的,其实再看看,大家会发现这个人物的其他面,比如她头脑很灵活,也能直言进谏,还可以在同事有困难的时候出手相救。”

  观众猛不舍 百事通看全集

  所谓念叨的多了,自然会有回响,喜欢《乌鸦嘴妙女郎》,舍不得奚帅的观众朋友,可以通过百事通进行全集观看。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奚帅还将做出什么“耸人听闻”的事情,另外这个职场女战神会不会遭遇情感风波,究竟什么样的男子才能驾驭这样的女汉子,慢慢看,着急也没用。当然,如果《乌鸦嘴妙女郎》没看够,《他来了,请闭眼》也在那里等着你。“这边是《乌鸦嘴妙女郎》中男性化的奚帅,帅得让人不要不要的,那边是《他来了,请闭眼》中风情万种的尹姿琪,真的有一点点分裂呢”,有网友如此感叹到。同样的章龄之,不一样的风采,但是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