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热度不减 徐洪浩诠释“消防保姆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09: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导演执导,实力派硬汉徐洪浩、“呛辣花旦”杨舒联手打造的《火线出击》(下)于昨晚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讲述消防官兵“最美的逆行”的影视作品,在过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不仅网友们讨论热烈,全国各地的消防员们也主动宣传推广,意义重大。

徐洪浩(海报)
 

  饰演男一号“张梦一”的徐洪浩,对《火线出击》感触颇深。他在采访中表示,消防员就像是城市里的守护神,又像是日常生活中的保姆一样的存在。除了救火,消防员还负责着社会上各种大大小小的救援工作。在剧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情节,解救人质需要他们,煤气泄漏需要他们,登山者坠落山崖需要他们,就连小狗被困也需要他们。就仿佛我们身边发生的不少事情,都离不开他们的帮助。正是因为如此,消防官兵的出警率十分高,警铃一天能响个不停,各种层出不穷的任务也让他们成为了“和平年代里最危险的兵种”。

  曾经身为军人的徐洪浩,对消防官兵十分敬佩。虽然之前出演过不少军旅题材作品,但是这次能够参演,他依然感到特别荣幸和激动。《火线出击》用最好的演员配置与制作班底,力求打造出内地版的《烈火雄心》,更希望通过全体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能让消防官兵得到社会大众的关注与尊敬。

  《火线出击》(下)已经正式火热上线,请继续锁定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