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 回忆粉丝踩地安可热情如“暴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08: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生歌姬A-Lin加盟索尼音乐首度举办“Sonar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从8月29日台北小巨蛋开跑,历经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汉、广州、重庆,已走遍9场、8个城市,明年3月12日将到香港开唱。A-Lin日前率先到香港举办“声吶巡演分享会”,与香港粉丝“零距离”互动,还现场清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温暖厚实的歌声令全场近百位粉丝听得如痴如醉,展现“零瑕疵”Live女王的现场功力。而对于香港,A-Lin也有股莫名的情感,总觉得再到香港宣传,心里充满感念与感动。
 

A-Lin香港分享会
A-Lin巡演香港分享会
 

  A-Lin“声吶世界巡演”2016年3月12日将唱到香港,A-Lin已经开始构思歌单,绞尽脑汁变换“新菜色”,A-Lin平常就爱粤语歌,对于香港乐团Beyond的歌曲更是如数家珍,比如《光辉岁月》等歌曲都是A-Lin的爱歌。在分享会上,歌迷从各地纷至沓来,年龄层囊括3岁至60岁,在现场还有妈妈粉丝带着儿子一起来为A-Lin加油,小男童看到A-Lin一脸兴奋,A-Lin问他几岁,他回说3岁,A-Lin蹲下来在他耳边说悄悄话:“我4岁!”童言童语把小男孩逗得放声大笑,在台上的“女神范”,台下与粉丝的互动却像邻家女孩般亲切与幽默,一旁粉丝都感受到A-Lin对粉丝们的感念之情。

  对于香港,A-Lin有一种特别的情感,因为香港歌迷对A-Lin的支持可说是最热情、最直接的,A-Lin笑说生平第一次搭长途飞机到达的城市就是香港,因此对香港有股莫名的熟悉感,看到香港街头的一景一物,都特别温暖;直到A-Lin4年前首度到香港开唱,在湾仔举办“仲夏‧梦演唱会”时,唱完最后一首歌后,全场踩踏地板的声音整齐划一,“当时我还紧张地和工作人员说,是不是要赶快出去,不然快暴动了”,后来才知道用脚踩踏地板是香港歌迷看演唱会时喊安可的表现,也是一种习惯,令A-Lin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分享会上,A-Lin也感性地表示:“隔这么久才回到香港和歌迷们见面,觉得很抱歉,但心里也很感动,很谢谢香港歌迷这么多年的支持。”

  即将重回香港开唱,A-Lin表示与“声吶”团队已经磨练出十足的默契,对于演出内容有万分把握,唯一怕看到台下香港粉丝投放温暖的眼神,以及听到全场齐声大合唱,令她感动哽咽,会影响演出,不过A-Lin仍笑说:“再如何感动哽咽,都会把歌唱好,这是对歌迷的心意。”A-Lin还表示自己和工作人员一起拚巡演已2个多月,“大家就像家人一样”。A-Lin于12/12、19将赶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接着明年再到香港、澳门等地开唱,预计将走遍15座城市、历时至少1年半,明年3/19将唱回高雄巨蛋,门票已完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