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年度榜单重磅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0: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晚,万众瞩目的由够快才畅快vivo X6独家冠名的“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盛典在京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众多大腕明星、人气偶像盛装出席,陈坤、张震、Angelababy、白百何、吴奇隆、胡歌、杨幂、何炅、霍建华、赵丽颖、井柏然、陈伟霆、王大陆、杨洋、水原希子、赤西仁等上百位亚洲当红明星悉数到场。作为文娱产业领域具有超高人气的年度盛典,“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也是对2015年国内娱乐流行风向的一次全面盘点。而爱奇艺多年来一直保持创新、年轻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技术及用户喜好。在今年的尖叫盛典上,爱奇艺同时开设中国主场与韩国分会场,除了中国主会场星光闪耀,亚洲顶级偶像天团EXO、少女时代也在韩国分会场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同时,爱奇艺更通过领先技术,在行业内首次对本届盛典进行全程双机位、360度全景直播,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极富现场感的视听体验。


 

  本次盛典在延续以往“网络人气+专家评审+百度视频搜索数据”三项指标基础上,加入百度指数、网络播放量、影视票房、收视率等多个权威数据指标作参考,为整个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明星榜样颁奖致敬,不仅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成功树立了其在优秀影视作品评选领域的权威及爱奇艺自身的品牌标杆地位。盛典现场,共颁出年度人物、年度最佳电影演员、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年度飞跃大奖、年度电影新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等28项影视行业权威大奖。其中,陈坤获“年度人物”,张震、白百合获“年度最佳电影演员”,胡歌、闫妮获“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霍建华、赵丽颖获“年度最受欢迎演员”, 井柏然、Angelababy获“年度飞跃大奖”,王大陆、宋芸桦“获年度电影新人”, 吴磊 、刘昊然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此外,爱奇艺年度盛典还根据网络特性,不断细分受众需求、深挖网络观众特有观影习惯,特别颁出了独具网络特色的各大奖项,其中《盗墓笔记》获“网剧年度剧王”,电视剧《蜀山战纪》、电影《澳门风云2》获“爱奇艺VIP的选择”。

  据悉,此次爱奇艺不仅推出了中韩双会场,更通过领先技术,在行业内首次对娱乐盛典进行全程双机位、360度全景直播。用户可通过爱奇艺 PC网页端、爱奇艺VR APP或佩戴虚拟现实头盔自主选择机位及角度观看。较以往单机位的传统直播,更加全面、立体、多角度的展现现场盛况。此前业内的娱乐盛典全景直播普遍使用单机位,可尽观现场盛况,但只有一个观看角度。此次爱奇艺首度推出了针对大型娱乐节目的双机位360度全景直播。通过在不同位置设立两个可360度旋转的全景摄像头,丰富用户的观看角度。此外,爱奇艺还通过创新的图像增强、动态音量标准化等技术,带来比亲临现场更清晰真实、全方位的观看体验。

  互联网视频服务的迅速崛起,爱奇艺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凭借优质的版权内容、精良的自制作品、强大的数据分析实力以及强劲的制播营销能力,已在用户覆盖、观看时长等方面稳居行业首位,而“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盛典也成为最具关注度的年度行业大盘点。爱奇艺“尖叫之夜”盛典由“尖叫之夜演唱会”逐渐发展而来,如今“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盛典不仅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成功树立了其在优秀影视作品评选领域的权威及标杆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