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枪侠》再度携手罗晋 嬉笑怒骂民国小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8: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苗圃、罗晋主演的电视剧《枪侠》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在《穆桂英挂帅》中苗圃、罗晋饰演的荧屏情侣就曾引发话题不断,此番再度携手又将在民国上海滩撞击出怎样的精彩火花?

  制片方曾表示之所以选择苗圃与罗晋搭档也是看到他们在《穆桂英挂帅》中所奠定的合作基础,两人在表演上没有障碍,十分默契。相对于穆杨之间一来一往的单纯情感模式,这次苗圃饰演的刘子妍的感情世界就要复杂得多,出现了很多的“情敌”。但这位民国“穆桂英”对于这一场“争爱战”却表现得十分淡定,尽管算得上青梅竹马的唐余锦,跟她并非一开始就情投意合,但他们总能在彼此需要的时刻出现在对方面前。而一直被童年阴影笼罩有很大心理障碍的唐余锦,只有被信仰坚定,内心强大的刘子妍引导才能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

  对于再次合作,苗圃表示几乎可以称之为“零压力”恋爱模式,在剧集中无论是谈情说爱还是打情骂俏,无论是要生离死别还是要并肩血战,感觉都是信手拈来,非常的流畅,确实有一种从宋朝一路打闹到民国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