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贴吧娱乐打造星粉互动新模式 神龙妹子现场飙戏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2: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百度贴吧娱乐组织粉丝参加的贴吧娱乐探班团于11月28、29日兵发横店,对《幻城》、《大仙衙门》两部电视剧拍摄现场进行探班参观。

  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进行探班,此前主要是娱乐记者才能参加的活动,此次贴吧娱乐联动制片方组织粉丝进行探班,成功吸引大量粉丝关注。自两部电视剧官方吧联动贴吧娱乐发布探班粉丝征集活动起,就获得了很多粉丝热情参与。这种独特的新式玩法不但使最终到场粉丝收获了良好的互动体验,也使这两部电视剧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可谓未播先热。贴吧娱乐相关负责人称,两场探班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贴吧娱乐将持续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影视剧与粉丝搭建互动场景。

  《幻城》拍摄现场,马天宇(前排左二)、张萌(前排左三)与探班粉丝合影

  贴吧娱乐征集粉丝探班 短时间内聚集大量人气

  贴吧娱乐对此次在百度贴吧内发起这两部戏的征集粉丝探班活动,投入了不小的资源来支持,在贴吧首页设置了焦点图,在贴吧娱乐吧以及相应电视剧吧设置置顶贴等强曝光资源对活动进行预热推广,使大量粉丝的关注目光在短时间内都集中到这两个活动中来。

贴吧首页贴吧娱乐“大仙衙门”探班团推广图

  在征集贴中,吧友可以对主演或者剧组进行提问,也可以来一句温馨的祝福,以此来成为前往探班的粉丝候选人。在短短一周的征集中,仅仅报名要亲身前往探班“幻城”的粉丝就有数千人。还有更多的人在关注和转发。这次活动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使这部电视剧知名度获得成倍增长。

  粉丝进剧组与明星亲密互动

  贴吧娱乐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电视剧出品方对口碑的需求;另一方面,它还创造了许多新式探班玩法,加深了粉丝与剧组的互动。

  通过百度贴吧官方先期与制片方的沟通,此次由吧友组成的粉丝探班团在前往片场后,得到了与拍戏明星座谈的礼遇。在《大仙衙门》片场中,面对吧友们各种各样的提问,剧中“小翠”扮演者吴倩与“王元丰”扮演者王传君两位演员都一一予以解答,满足了粉丝们的好奇心,与粉丝来了次走心的深入交流。座谈最后,两位主演还与粉丝们玩了场“萝卜蹲”的趣味游戏,并诚意满满地为每个到场粉丝都送出签名照才宣告结束。

  除座谈外,另一让人十分耳目一新的玩法是“客串”。在贴吧娱乐提前安排下,到场粉丝通过参与现场工作的形式,对电视剧拍摄过程深度体验。所提供客串的职务不仅包括场记等,甚至连“主演”的角色都包含其中。

  在客串主角的“粉丝飙戏”环节里,粉丝换上戏服,表演电视剧的桥段,并得到两位主演的点评。期间,来自百度贴吧神龙妹子团的休伦,仅通过一小段现场试戏,就获得了演员吴倩的大力肯定,称赞她“十分有演戏的天赋”,并还特意喊来现场副导演,对休伦进行了推荐。

  《大仙衙门》主演王传君(左一)、吴倩(左三)与“飚戏”粉丝一起合影

  据悉,《幻城》、《大仙衙门》的贴吧娱乐探班团活动结束后,贴吧娱乐还将在贴吧内打造更多玩法,包括进行“贴吧娱乐星达人养成”活动等。贴吧娱乐官方将从贴吧选出更多像休伦一样有特长的粉丝,提供专业的培训机会,并将联合更多影视公司,为贴吧粉丝“星达人”提供参演影视剧、综艺的机会,开启影视粉丝互动新模式,并为影视剧开创更广阔、更深入的传播营销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