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妹”薛佳凝作客《世界青年说》 打响环保大作战 詹姆斯翻身上桌求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08: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哈妹”薛佳凝担任本期青年代表,打响环保大作战。詹姆斯一呼即应,更是翻身上桌,以表环保重要性。布莱尔、孟天也是走上街头宣传环保,搞怪男神令人捧腹。

  哈妹一马当先走上告解台  要环保:一己之力,行不行?

  《粉红女郎》中搞怪可爱的哈妹扮演者薛佳凝担任本期青年代表,与TK11畅聊环保问题,如今分外淑女温柔的薛佳凝还保留着当年哈妹的大大咧咧与可爱,自告奋勇第一个登上告解台,反省自己点菜浪费的不良习惯。谈及环保,一己之力究竟能不能做到,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话题。欧巴韩东秀竟与众人唱起了反调,认为,环保很对,但是仅凭一己之力很难做到。一时间激起“众怒”,詹皇更是拍桌大骂,情绪分外激动。詹姆斯表示自己是一名合格的环保卫士,为了使自己环保宣传更能引起观众的注意,詹皇竟勇敢卸下偶像包袱,翻身上桌,妖娆的侧卧在议事桌上,雷到众人,更是亲自扮演随地吐痰包工头,浮夸投资商以及呆萌可爱小考拉配合安龙播报新闻,宣传环保,为了艺术效果大啃树叶,可见詹皇为了宣传环保,可谓操碎了心。
 

 

  小公主开讲垃圾分装科普课  为耍酷竟曾随地扔烟头?

  很多国家都有垃圾分装的习惯,韩东秀表示,在韩国,如果不分装垃圾,收垃圾的工人甚至拒绝拿走垃圾。小公主为了普及德国的垃圾分装知识,特地献上一段精彩视频,为观众详细介绍了德国各种用途的分装垃圾通,休闲风格的吴雨翔也是令众人眼前一亮。而环保讲师吴雨翔继上一期的诚挚忏悔后,本期又光荣的登上告解台,后悔当初不该为了耍帅抽烟并随地乱扔烟头。吴雨翔的告解再次引起TK11环保协会会长詹皇的愤怒,众人惊呼“詹皇这次好激动!”除了称职的环保卫士詹姆斯,韩冰也是环保小能手,勤俭节约,从不浪费食物,TK11兄弟们调侃道“你那是吃货,不是环保。”娘娘更是献上环保良策——罚款,并模仿要被罚款的男子当场将痰吸回去的场景,引得众人惊呼“太恶心了!”

  布莱尔、孟天搞怪街头外拍  南京市民环保意识获好评

   除了霸占外拍多期的外拍小王子孟天,布莱尔此次也加入了外拍工作,与天天一同走上街头,通过采访来了解各位市民的环保意识强弱。视频中,无论是儿童,青年男女还是老人,都有着较强的环保意识,大多常备环保购物袋,口罩更是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令在座的众人称赞有加。而孟天与布莱尔搞怪而又欢脱采访风格,令众人爆笑不已。孟天更是带着自己本次采访学到的知识,现场与众人分享,并一改往日牙口犀利的风格,连连夸大家“好聪明啊。”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12月10日晚21:1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