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性感嫩模江美媛传闻与官二代男朋友邱迦禹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2:11:10   来源:大众网娱乐   

  近日,江美媛从韩国整容回来与邱迦禹的关系就大不如前,因为邱迦禹一直反对江美媛赴韩整容,但是江美媛丝毫不听劝阻,虽然回来后又漂亮许多,但是因为麻醉记忆力减退,但是她说丝毫不影响她的模特生涯。传闻还有一个原因是江美媛很喜欢出去喝酒,泡吧,近日微博传出与其他男人的合影,邱迦禹更是恼羞成怒,不知道这些对江美媛来说有多少吸引力。难道一直江美媛的模特生涯不是自己喜欢的?邱迦禹一直不是江美媛的真爱?两人的爱情扑朔迷离,江美媛传闻以前是外围女,可是看着她的照片还是很单纯的样子,邱迦禹怎么会爱上一个外围女?不过最近江美媛的微博多了许多性感暴露的照片,不知道她到底在不在乎邱迦禹的感受?男人最讨厌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搞暧昧了,但是她偏偏这样做?是和邱迦禹赌气还是真的就是水性杨花的女人?现在江美媛到处疯狂喝酒,好像就觉得邱迦禹的绿帽子戴的不够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