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二代脱离父辈光环,逗冯导开“芯”一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21:24:01   来源:中国网   
  24日晚,金立特约赞助的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 给观众带来不少的惊喜, “笑星”云集,“喜二代”不拼爹拼才艺,选手们花式表白冯小刚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第三季第二期中,要数其中最受瞩目的选手,绝对不能落下“刘能”王小利之子王亮和“赵四”刘小光之子刘成组成的“喜二代”组合。两人明显不打算依靠父辈的光环,瞒着家长偷偷报名《笑傲江湖》,并且放弃“乡村爱情”路线,帅气地拿起金立手机,走出乡村,走进“省城”,现场演绎了一场生动搞笑的“台北爱情偶像剧”。

王亮与刘成用金立手机自拍

  郭德纲甚至提议冯小刚将一众“喜二代”聚集起来,拍一部有趣的电影。据了解,冯导主演的金立短片《手机芯战》将于7月26日发布,在舞台上王亮与刘成频频拿出金立手机,郭德纲又在此节点向冯导提议,难道“喜二代”们将有机会集体出演《手机芯战2》?

  而另外一对来势汹汹的“笑星”,则是德云社 “鹤”字辈弟子张鹤伦、郎鹤焱。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不仅得到三位观察员高度评价,连一向把关严格的冯小刚都忍不住赞叹:“相声现在能把人说乐了真不容易,我喜欢!”

德云社弟子张鹤伦、郎鹤焱

  张鹤伦在节目中还说出了自己三进三出德云社的故事,坦言最终因决定重新“学说话”,沉下心将每句话练了上千次,终于说得一口“京片子”,才让郭德纲收下为徒。张鹤伦不因相声道路坎坷而放弃,这种跟金立理念不谋而合的“超级续航”精神,是每个喜剧人在欢喜悲辛的人生中,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所要推崇的精神,也切合了《笑傲江湖》“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的节目理念。

  除此之外,灵活的胖子王迪、用灵活优美的舞蹈致敬冯小刚演唱的《爱的代价》,四位退伍战友在舞台上演绎诙谐小品调侃职场,澳洲国宝级口技默剧大师“脐带兄弟”上演“枪林弹雨”等表演也引得全场爆笑。

退伍战友用金立手机表演

  在笑傲第三季节目中,金立手机频频在节目中“现身”。作为国产手机常青树的金立,金立过往似乎没有太多综艺冠名的消息露出。今年,却一改往常,在第三季度开启了综艺节目霸屏模式,包括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和《四大名助》。不管你看的是哪一个节目,都能看到“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的身影。

  第三季度是金立IP营销的高峰期,但本月26日才是强IP内容的一次爆发。金立将在高大上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新品则是此次冯小刚和余文乐共同代言的M6/M6 Plus。两位代言人联袂出演的短片《手机芯战》也将于当日首映。届时,观众们还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天猫等平台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