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龙诀》引爆点映争相要将“王凯旋”握在手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4:1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寻龙诀》在京举办首映礼,影片口碑逆天爆棚,被不少业内人士称赞为“中国商业电影的最高标杆”,黄渤更是被赞“最萌王凯旋”,完美演技神还原《鬼吹灯》系列的经典角色。

  作为娱乐圈里人缘极好的“魅力暖男”,黄渤主演的新片《寻龙诀》即将摸金贺岁,自然赢得一众明星好友的“吆喝力挺”。除了这部万众瞩目的国产大片之外,“黄渤做手机”也备受大家的期待。《寻龙诀》新晋女演员汪晴,在网上表示自己特别怀念拍摄片场在草原上的美好回忆,“寻龙决太好看了,影帝们演技爆棚,女神们美炸天。怀念当时在草原上的一切,这是今年我今年在电影院上映的第二部片,镜头还是很少,但是我要再接再厉,愿影片大卖。” 汪晴对黄渤定制手机特别期待:“我要去支持一下,听说起床铃声都是黄渤老师发出来的!”

  不仅如此,郭家铭、李呈媛、邱佳妮、杨璐绮、马启光、陈俊豪等也都纷纷“炫机”,甚至传说中的网红届、淘女郎们更是将该手机作为奖品在自己的粉丝中抽取,网友大呼“新年的稀缺礼物”。

  其实,黄渤并非如外界所想的那样“进军商界”,此款定制手机是他从影十周年之际,为感恩粉丝支持而专门定制的ZUK黄渤版手机中,手机后盖是南美进口橡木,木纹的独一无二意味着每一台手机的独一无二,这是给粉丝的暖心唯一。作为年底贺岁大片《寻龙诀》的绝对主演,黄渤的最新银幕形象“王凯旋”也将登陆定制手机的开机画面。“从此,王凯旋就在我的手心了,摸金贺岁摸王凯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