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歌曲《灵儿想叮当》首发圣诞节气息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09:1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圣诞节近在眼前,雪橇老爷爷已准备就绪,礼物圣诞树也蓄势待发,如果你以为届时又将是大街小巷循环播放”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那就大错特错啦!据悉,新生代美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在今日全新发布圣诞节新歌曲《灵儿想叮当》。欢快的节奏、跳跃的旋律、圣诞气息满满的歌词,相信这首温馨浪漫的圣诞单曲必将陪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夜晚。

  据了解,SING女团的这首圣诞节新歌由著名音乐人刘佳亲自操刀制作。众所周知,刘佳老师创作功底十分深厚,是华语乐坛80后音乐制作人里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此前还曾为当下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创作过火遍大江南北的《青春修炼手册》和《大梦想家》,相信这次与SING女团的二度携手,双方势必能擦出更大的火花。为了争取达到最好的录音效果,SING女团配合刘佳的要求,一遍一遍不断进行调整和改善,务求尽善尽美,将最完美的音乐呈现给粉丝。在此次曝光的花絮照还有刘佳和SING女团的亲密合影。SING妹子们不仅录歌时与刘佳老师配合默契,台下也是相处融洽。

  此外,SING女团的《灵儿想叮当》MV也即将发布,据了解,《灵儿想叮当》MV继续与台湾知名导演LongMan黄国维合作。黄国维导演曾为国内人气女团SNH48执导过《马尾与花圈》和《无处可逃》等MV,均颇受好评。连SING女团之前一直被盛赞”甜暖系洗脑魔音“的新单曲《Bulu Bulu》MV也是出自他手。此番与SING女团的三度合作,也是令人倍受期待。据了解,萌妹子们在MV中将以全新圣诞主题造型亮相,定会让粉丝耳目一新。

  作为SING女团2015年的收官之作,《灵儿想叮当》蕴含着非凡的含义,不仅是对她们回馈给粉丝的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也表达了萌妹子们对2016年的美好憧憬。而SING女团的正式成员和练习生均参与了MV拍摄,我们将看到她们共同努力的身影。在这一年里,从素人成长起来的SING女团,一直没停止前进的脚步,她们的进步有目共睹,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们将蜕变成更完美的自己。

  MV预告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p/5/i/p0176z79y5i.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