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挑战》乐嘉重庆引轰动 化身妇女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8: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节目火爆热播,乐嘉、沙溢、阮经天、撒贝宁、华少、岳云鹏组成”极限打工队“,真实参与平凡岗位工作,体验普通人工作生活的艰辛不易。
 

乐嘉《了不起的挑战》
 

  本期节目化身“山城棒棒工”的乐嘉,虽然一路与沙溢逗乐吐槽,干起活时却拿出了百分百的实干精神。在搬运货物的过程中,乐嘉闷声扛起上百斤的大包,让人忍不住惊呼,这身肌肉果然没有白练。当天被重庆人民热情包围的乐嘉“化人气为力量”,顺利完成了挑战任务,被网友调侃:“乐嘉老师真是赚钱赚到手软”。
 

乐嘉《了不起的挑战》化身棒棒军

  参加完本期节目,对棒棒军这样的职业深有感触的乐嘉在微博中感叹:“做了一天的重庆棒棒儿。他们每天双肩扛着十几吨的货物爬上爬下几十里地,肩胛骨那里已然磨成一块钢板,他们的全部生活梦想就是孩子可以进城读书落户,各行各业大家生活都不易。”
 

乐嘉化身“重庆棒棒军”

  接下来,乐嘉还将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在挑战中乐嘉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与感动?平凡生活中挑战了不起,周日晚上20:00,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将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