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谎言大爆炸》化身睿智警花 难逃孙坚爱的谎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9: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谎言大爆炸》,曝光了该片几位主演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的剧照,其中饰演警花李清的白冰让大家眼前一亮。警服造型的她一改往日古装剧中留给大家固有的温婉印象,英姿飒爽格外引人瞩目。
 

白冰化身睿智警花
白冰力破爱的迷案
 

  白冰化身铿锵玫瑰 不爱红装爱武装

  一直以来,提到白冰,大家最先想到的多是《神话》中的玉漱公主,或者是《红楼梦》中的薛宝钗,这类极具古典美的角色。而此番在电影《谎言大爆炸》中,白冰所饰演的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李清。剧照中的她身着警服利落干练,单是形象上的转变,就已经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相较于白冰以往的角色,融合了女警特有职业魅力的李清,更具有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特色,更为贴近观众。从古典女神到铿锵玫瑰,这样的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白冰陷入沉思
白冰着警服帅气干练
 

  白冰遇孙坚遭背叛 力破爱的迷案

  背叛是爱情中的瑕疵,也是李清现在所面对的困境,情之一字最难断清,纵然是睿智如她,也难以逃脱。于理,她自然是能够轻易识破丈夫孙坚的谎言,而于情,又让她难以面对遭到爱人背叛的现实。对于如何处理这段失去信任的婚姻,是否继续相信曾经说谎的丈夫,她的内心充满纠葛。

  警花李清靓丽的外形下有着不输任何人的睿智,在家是好妻子,在外是好警察,称得上刚柔并济,拿捏好这样的双面性,才能将这个角色塑造得立体生动。因此,对于白冰而言,饰演这样的女警也是一次挑战,相信以她的演技定然能诠释好这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荧幕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