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植松伸夫/Earthboud Papas演奏会圆满落幕 想与有个性的歌手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9: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日本著名作曲配乐大师植松伸夫,“2015植松伸夫/Earthboud Papas”演奏会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演奏会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由于场次有限,不少乐迷远赴现场观摩,演奏会座无虚席。

  演奏会现场,植松伸夫先生亲自担任键盘手,一头银发马尾,音乐老顽童般,幽默风趣,每过一个乐章就会与观众互动,分享创作的故事。当问起未来有否在中国巡演的计划时?老先生回答“未来一切皆有可能,中国的炒饭太好吃了,希望每一顿都能吃到不一样品种的炒饭!”

配乐大师植松伸夫
演出圆满成功与观众亲密合影
 

  其他乐队成员均为日本知名的游戏作曲家及编曲者,也是植松先生长期合作的音乐人:吉他手兼键盘手:成田勤;贝斯手:弘田佳孝;吉他手:冈宫道生;鼓手:藤冈千寻。 演出曲目贯穿了《最终幻想》系列。

  早年,植松伸夫与天后王菲有段合作的经历,大众皆知的《Eyes On Me》亦是植松先生担任的作曲和制作,植松先生表示:“王菲是一个相当有个性的歌手,那次合作非常愉快。”同时也抛出橄榄枝,希望未来有机会与有个性的中国歌手合作。

音乐会现场

  FF系列,自1987年发行至今已经推出了14部,它伴随着粉丝成长,承载着无数美好回忆,而音乐是最完美的载体,演出现场,当一首首熟悉的乐曲响起,都会引来场下观众欢呼掌声,Aerith’s theme 这部1996年的作品将演奏会带入高潮,不少观众落下了眼泪,记忆仿佛在霎那间浮现,整场演奏会令人意犹未尽。演出结束,植松先生还出席了乐队小型的见面会,粉丝们终于等到了与这位匠人的合影签名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