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2016年将上线《跑男4》等超35档综艺节目 打造全网最强综艺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5:13:33   来源:中国网   

  12月18日,爱奇艺正式对外公布2016年的电视版权综艺内容,包括《跑男4》、《爸爸回来了3》、《二十四小时》、《蒙面歌王》、韩国KBS2015年末大赏、韩国第30届金唱片大赏直播、《非首脑会谈》等在内超35档海内外综艺将于2016年上线爱奇艺。2016年,爱奇艺将与腾讯视频联合拼播浙江卫视绝大部分优质综艺节目。通过庞大阵容的优质内容、创新的粉丝经济模式和技术营销产品,爱奇艺将重塑大视频行业的营销模式和格局,并且以视频内容为起点,链接更多服务,创造全新门户价值。

  现如今国内综艺正以爆炸式的速度增长,号称2016年有400档综艺节目,而目前已被BAT瓜分,综艺迅猛发展的同时视频网站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爱奇艺拿下的综艺不仅覆盖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还包括顶级海外平台的优质综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已取得浙江卫视绝大部分优质综艺内容版权,先发优势尤为明显。

  据了解,王牌综艺《奔跑吧兄弟》已连续四季落户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独家上线爱奇艺,仅13小时破亿的成绩更刷新行业纪录,成为史上最快破亿的网播节目,同时更获得韩媒认可,成为全球热议的焦点。六期节目破15亿的播放成绩也让彰显了这一平台的运营实力。除此之外,爱奇艺还拿下了《爸爸回来了3》、《二十四小时》等14档国内精品综艺的版权,进一步丰富了2016年版权综艺矩阵。

  爱奇艺在版权内容上,一直坚持高品质的差异化策略,在内容上实现多元化的热门覆盖。除了《奔跑吧兄弟4》等20余档国内精品节目的加入,爱奇艺还取得了韩国MBC《我们结婚了》、《无限挑战》、《蒙面歌王》,KBS的《两天一夜》、《音乐银行》、《不朽的名曲2》,JTBC《拜托了冰箱》、《非首脑会谈》《隐藏的歌手》以及韩国KBS2015年末大赏、韩国第30届金唱片大赏直播 、韩国第52届百想大赏直播等超21档海外综艺版权。2016年,爱奇艺全面覆盖国内优质版权综艺及海外精品版权内容,将再度坐实全网最强综艺平台的地位。

  最新公布的《2015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指出,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以及付费用户占比上均领先全网,全面超越合一集团,领跑行业。作为行业领导者,在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看来,“互联网有黑洞效应,顶级综艺的互联网黑洞效应特别明显,能够快速持续吸引大家眼球,并让用户忽略掉其他内容。基于对这种黑洞效应的理解,爱奇艺长期以来的版权采购经验、大数据分析,以及及时的采买决断,我们对重点内容的判断往往是正确的。”2016年,爱奇艺还将继续在版权综艺独播与热门覆盖,以及海外综艺与自制综艺等红海领域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夯实爱奇艺在各个领域的用户首选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