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童星歌手曹茹毓单曲《跳跳跳》全网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4:5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钟灵毓秀,茹古涵今”,人如其名,新晋童星歌手曹茹毓,有着靓丽的五官,乌黑的秀发轻轻散下,甜甜的笑容融化了众人的心。近日,曹茹毓携着个人首支单曲《跳跳跳》降临到音乐网站,用充满热情的童声向我们宣告了她内心的梦想。

  歌曲《跳跳跳》是由音乐团队为曹茹毓量身定做,根据其自身独特的嗓音特色来制作本首歌曲,只为将她自身的声音魅力发挥到极致,而曹茹毓也异常的用心,每天都在家中不断地练习,确保曲调、旋律都熟记于心。

  歌曲全程都给听众们欢快的蕴意,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大胆勇敢的小女孩追梦的故事,不仅如此,该曲中还加入了rap在其中,更加突出了曹茹毓的音乐天赋,只要音乐一响起,就会让人情不自禁的跟着去舞蹈,去跳动着自己的身躯。

  还等什么,赶快去听一听这首动感舞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