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李雨骏:我是小小梦想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8: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所谓“人小志高”,梦想对于正在成长路上奔跑的孩子们,一直都是个好东西。

  虽然今年才快满三岁,但是小小年纪的李雨骏有着阳光般的开朗性格, 用自己倔强的小态度和丰富的想象力一点点勾勒出属于自己的梦想。李雨骏生活中非常喜欢结交朋友,认真细心的性格,是大家眼中的标准小暖男。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好唱歌、模仿,喜欢表演的李雨骏还是一个非常有主见有想法的“个性小子”。虽说偶尔也会有与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的时候,但在爸爸妈妈爱的教育下,乖巧懂事的李雨骏还是非常愿意与爸爸妈妈平等协商讲道理,爸爸妈妈们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一般也会把选择权交给他,尊重他,想让他在一个平等的环境下成长。

  据李雨骏妈妈说,李雨骏从小语言表达能力就特别好,不但能生动的模仿节目中的人物,超强的记忆力,使得他对一些词语过目不忘,时不时语出惊人,让大家都非常惊讶。李雨骏对于自己每天的服装、鞋子也是有着独特眼光和要求,每次出门前或是买衣服时,都会按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李雨骏妈妈对于这点非常支持,她认为这也是塑造孩子性格的重要环节。

  “不想错过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希望他能接触到更多更大的舞台”从小萌男蜕变成小艺人,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形体、表演,然后录制属于自己的单曲以及MV,李雨骏是非常享受的。尽管过程充满了挑战和辛苦,但作为“小小梦想家”的李雨骏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会为了喜欢的事情一直勇敢坚持下去。

  因为,这就是怀揣着梦想的小小梦想家李雨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