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昱和大型公益演唱会12月27日乐清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5:3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1日下午14:30分,2015李昱和“乐清湾之恋”家乡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乐清市委市政府会议厅隆重举行,乐清籍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昱和携手该演唱会总导演阙聪华、音乐总监叶佳修等,宣布此场公益演唱会将于12月27日晚七点半在乐清市新体育馆开唱,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家乡乐清父老乡亲奉献一场精致的视听盛宴。

  游子心、女儿情 首位乐清籍歌唱家举办大型公益演唱会

  此场公益演唱会由乐清市市委宣传部主办,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北京和美佳欣文化、北京博瑞浩轩文化等承办,是为了响应乐清市政府“五市六城联创建设”号召,倡导投身“五水共治”、建设美丽乐清的民生事业,携手台湾顶尖导演团队,邰正宵、叶佳修、梅林组合等两岸著名明星艺人,旨在通过脍炙人口的歌曲传唱,大型公益演唱会的影响力,让“五市六城联创建设”“五水共治”造福乐清世代的意义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作为首位乐清籍青年歌唱家,李昱和一直以来都投身于家乡文化公益事业,作为世界和谐基金会“孝德和谐爱心大使”、全球孝道日委员会“形象大使”,李昱和曾多次将歌曲《中华孝道》带入家乡各大敬老院和中小学校园,积极传播着传统孝德文化;并曾联合乐清电视台为家乡建市二十周年创作脍炙人口歌曲《乐清湾之恋》,激励了家乡向新的方向再度创新开拓进取。此次演唱会不仅是一次李昱和个人为家乡父老的汇报演出,更希望通过歌声,号召家乡民众共同为乐清之美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炫酷舞台、顶级阵容 两岸大咖助阵献礼家乡父老

  作为演唱会总导演的阙聪华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本场演唱会是一场以公益为主题,同时也是以艺术为重的演唱会,不仅以宣传“五市六城联创建设”“五水共治”为主,同时在演唱会艺术形式上,也将多方面促进形式创新,结合乐清的文化以及乐清儿女李昱和的故乡情,运用顶级灯光音响视频设备,突破传统民歌风格,一定程度上呈现出乐清独特特色的家乡美,打造一台乐清史上最具品质的个人大型演唱会,更是在新年到来之计,为家乡父老献上一份诚意的新年礼!

  据了解,作为国内知名的青年歌唱家,李昱和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获得金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全国十大金榜歌手”、2014品牌中国“文化艺术”品牌女性等奖项,担任着中国伦理学会慈孝文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等社会职务,多次受邀亮相中央电视台新春音乐会、文联春晚、公安部春晚、北京卫视春晚等国内最高规模晚会舞台,并作为两岸文化交流使者多次受邀参加海内外大型文化活动。曾于2010、2013年分别在北京、台湾两次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著名歌手潘玮柏、黄小琥、飞儿乐团等担任演出嘉宾,央视4套、北京卫视、台湾东森卫视等媒体对演出进行了全面报道。

新闻表情